【6m26d】

或許對其他寶寶而言,會自己手拿奶瓶是很正常的動作,但對小草莓,卻是很重要的里程碑,因為她全親餵,一天只有一次睡前奶會加餵瓶餵,她一直認為奶瓶是爸媽要拿的,即使我們教了很久,她依然不會,她手很有力又靈巧,但就是不握奶瓶,今晚我把奶瓶放在她胸前,她疑惑的看著我,我順水推舟,把奶瓶握在她手上,結果她竟然舉起來喝,過一會放下,見我沒理她,又自己拿起來喝,全程自己喝完,我好感動,她又前進了一步。
或許有些地方進步的很慢,現在還是不會連續翻身,不會坐,她只是需要多點時間,我不喜歡大人總愛拿誰誰誰來比較,她是我的小孩,我絕不強迫她,教導是一定會,但她不是超人,需要時間來練習,請給她多點空間,她真的真的很棒!!


9.jpg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