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諠諠,謝謝妳出生當我的女兒。

第一次當媽媽,我不知如何滿分照顧妳,

曾讓妳肚子餓,嚎啕大哭,

曾讓妳腸胃不適,整晚難眠,

曾忘了換尿布,讓妳極不舒服,

媽媽有那麼多的失誤,

讓諠諠經歷許多小折磨,

親愛的諠諠,謝謝妳願意接受這樣的媽媽。

 

當你好幾晚不睡,持續哭鬧,幾乎磨光我的耐性,

當你密集討奶喝,把媽媽的乳頭吸破皮,痛不欲生,

當你撒嬌一定要抱才肯睡,讓媽媽手痛到不是自己的,

即使如此,親愛的諠諠,看著妳的臉龐,謝謝妳出生當我的女兒。

 

每回看到妳熟睡的臉龐,

感受小小身軀的溫度,

撒嬌的趴在我身上,

露出天真的笑容,

再多的疲憊,都一掃而空,

親愛的諠諠,我好感激老天讓妳當我的女兒。

爸媽什麼都無所求,不需大富大貴,不需才藝滿分,我們最大的願望,只要妳平安長大,快樂度過每一天,了解爸媽是全世界最愛妳的人。


IMAG1523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