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試用邀稿> mammyshop(媽咪小站)-母感體驗玻璃奶瓶

很榮幸能收到mammyshop(媽咪小站)的試用邀稿,早在懷孕時就常看到不少媽咪的分享文章,推廌是CP值很高的品牌,從懷孕時期到新生兒出生的用品,mammyshop提供了相當完整的購買清單,只要上到官網,要什麼有什麼,一應俱全,真的很方便,對新手媽媽而言真的是很貼心啊!

 

這次體驗的產品是"母感體驗玻璃奶瓶",其實,剛開始我真的不抱太大期望,覺得小草莓會吸,因為小草莓一直是全親餵的寶寶,但因剛開始我奶量不足,所以有補餵配方奶,親餵、瓶餵交替下,導致她有嚴重的乳頭混淆問題,奶嘴我至少換了四款以上,她都不要,到最後她只吸日本的防乳奶嘴,果然是只能用貴東西啊!> <

現在她能一覺到天亮,所以半夜我會擠奶,隔天白天視情況再補瓶餵,到目前為止,一直是使用日本的奶嘴,貴松松啊!所以這次就抱著估且一試的心態,看看小草莓願不願意接受,哈...真沒想到,她竟然會喜歡,還喝得很順,出乎我意料之外,所以就來寫寫這個奶瓶的過人之處吧!

 1  

 

※奶瓶介紹:

原來玻璃奶瓶,還有分很多材質,品質好的玻璃,真的可以用很久呢!

2   

1.新一代硼矽酸耐熱素材玻璃奶瓶;耐熱600度、耐瞬間溫差150度,膨脹係數a33,瓶身更堅硬,更耐用,煮沸、蒸氣、微波消毒及高溫殺菌機都可以

2.玻璃瓶身容易清洗,牛奶及氣味不易附著殘留於瓶身上,讓媽咪刷洗輕鬆方便,節省寶貴時間

3.材質具極優良抗藥性及抗酸鹼性,可承受一般藥水及洗潔劑清洗。

4.原料不含65種可能擾亂內分泌之化學物質(環境荷爾蒙、雙酚A),不會產生對人體內分泌有害的物質,讓寶寶使用十分安心。

5.硼矽酸玻璃材質無汰換問題,使用壽命長,這很重要,媽咪們都要勤儉持家。

6.瓶身為葫蘆形,所以很好握取,上面還有很可愛的圖案,讓媽媽我很賞心悅目,哈...

 

提供奶瓶的材質供媽咪們參考哦!

6   

 

※奶嘴介紹:

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奶嘴,竟然有這麼多眉角,mammyshop真的很用心,完全是站在寶寶的立場著想。

 3  

1.母感體驗奶嘴,為最接近媽媽乳房觸感設計的奶嘴,讓寶寶避免發生"乳頭混淆"的情形,許多牌子都有防乳設計,mammyshop的質感,算是相當柔軟的,所以連挑剔的小草莓都能接受。

2.防止撕裂設計,買了這麼多款奶嘴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,目前使用的日本牌奶嘴,開孔真的很脆弱,上次洗時,不小心太大力,結果奶嘴刷整個從洞裡穿出來,裂了好大一個洞,我嚇了一跳,心也在淌血,錢飛了。

3.奶嘴材質為日本食品級矽膠,厚實柔軟、耐用、不變形。

4.防脹氣閥設計,防止寶寶吸入空氣,減少脹氣的發生。

5  

5.耐水溫150±10,安全無毒、可消毒,BPA FREE。

6.霧面處理,吸吮時,不會黏住嘴唇。

6.隨寶寶的成長,提供4個孔徑大小選擇。

 7  

小草莓只願意吸寛口徑的奶嘴,小嘴巴整個含住,相當服貼,不太會外露ㄋㄟㄋㄟ,使用M的,120cc不到10分鐘就喝完,看她一口氣喝個精光,想必是很滿意吧!^^

 10  

9  

 

※其他注意事項:

1.每次使用完,記得充分清洗消毒,玻璃特性可反覆消毒及清洗,不易耗損,媽咪們不要怕損耗就不消毒哦!

2.可搭配奶瓶清潔液及矽膠奶瓶刷清洗奶瓶,方便又省事。

3.奶瓶使用後,可以先浸泡於水盆中防止奶垢形成。

4.奶嘴中蓋勿旋轉過緊或過鬆,以免影響使用,我就是轉太緊,結果小草莓吸不到奶,哈...

5.奶嘴經使用及消毒會老化失去哺育功能,媽咪們不要省錢,記得每個月要更換奶嘴哦!

6.玻璃奶瓶經強烈撞擊後會破裂,請小心使用,記得每次使用前後,請仔細檢查奶瓶、奶嘴,如有破損、變形、變黏等情形,應立即停止使用並更換,以免造成危險,寶寶的安全是最重要的。

 

※最重要的是:台灣製造,愛用國貨啦!

以價位及CP值來說,我覺得值得購買,下一批的奶瓶奶嘴,我就要換成mammyshop囉!

 8  

 

mammyshop品牌故事

「生命中感動的傳承、擁有的真實幸福感」- 媽咪小站

數十年來陪伴著新手爸爸媽媽們一路走來,秉持完美的品質,創新科技化的產品,媽咪小站將每個新生命的到來,視為生命中感動的傳承,傳授專業的知識給爸爸媽媽們,體驗生活中無數的小確幸,共同創造美好的新生命藍圖。

媽咪小站官網:http://www.mammyshop.com.tw/

媽咪小站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mmyshop.t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v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